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最新动态

喜报:我院副主编的3部教材被授予 “全国优秀教材奖”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3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材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教材建设国家奖励制度的决策部署,国家教材委员会2020年12月组织开展了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评选工作。我校根据《国家教材委员会关于开展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评选工作的通知》(国教材[2020]4号)文件要求,积极组织申报工作。

      国家教材委员会授予我院副主编的《中药鉴定学》《中药药理学》《中药学基础》等3部教材 “全国优秀教材二等奖”。

                   

   

      全国教材建设奖是教材领域的最高奖,是检阅、展示教材建设服务党和国家人才培养成果,增强教材工作者荣誉感、责任感,推动构建中国特色、世界水平教材体系的一项重大制度。

      我院教师将以获奖者为榜样,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继承优良传统,推进改革创新,用心打造更多培根铸魂、启智增慧的精品教材,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