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通知公告

喜报!我院《中药鉴定学》课程获得北京市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2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全国和全市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深入实施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教高〔2020〕3 号)和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全面推进北京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方案》(京教高〔2021〕2 号),经学校推荐、专家遴选、网络公示等,确定北京市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513 门,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团队 513 个。

      我院本科教育的《中药鉴定学》课程入选北京市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相应课程负责人杨瑶珺教授和教学团队获评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教学团队

 

      我院将进一步加强课程思政建设主体责任,强化示范引领,健全优质资源共享机制和平台建设,加大支持保障力度,全面推进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