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合作交流

“数载师生缘,终身杏林情” ——中药学院校友回馈母校教师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0

  2021年9月8日中午,在第37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2007级校友王斌携手华润江中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海王星辰连锁药店开展教师节反哺恩师,关爱教师公益活动在学院C203会议室进行。中药学院院长雷海民、副院长魏胜利以及各系部教师代表参与本次活动。会议由中药学院党委副书记任智宇主持。

  

  1631257083018092267.jpg

  

  活动伊始,任智宇副书记代表学校向远道而来的华润江中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海王星辰连锁药店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也向过去一年辛苦付出的老师表示由衷感谢。随后,雷海民院长致欢迎词,向王斌校友一行表示感谢,赞扬校友心系母校,反哺回馈,师恩永驻的精神,同时他表示校友在各行各业的发展也是学院的骄傲和自豪,“一入杏林门,终身北中医人”,希望校友在未来行业都能够有更好的发展,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1631257297607072431.png

  随后,华润江中制药有限公司王斌校友和活动赞助方海王星辰连锁药店梁霞经理分别致辞。王斌校友表示,虽然离开母校已经多年,但是母校的培养受用至今,非常感谢母校老师们的默默付出,祝福母校越来越好;梁霞经理表示,作为医药行业的工作者,非常感谢北京中医药大学为中医药发展培育的无数英才,也希望未来有机会能与学校、学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共同助力中医药事业和祖国大健康事业发展。最后,雷海民院长和魏胜利副院长代表学院教师接受校友捐赠。

  

  1631257463046004556.jpg

  

  感恩教育是学校思政教育的重要环节,在教师节即将到来的特殊时间点校友回馈母校活动极大地激励和鼓励了中药人。中药学院全体教师定当以此为契机,不断努力,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撰稿:王硕 贺莹   摄影:王硕 张丽璇   审核:任智宇

  中药学院

  2021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