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招聘

北京中医药大学关于事业编制新职工办理报到入职手续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9

  欢迎大家加入北京中医药大学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为提高办事效率,帮助大家顺利办理报到入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时间

    每年7月初为应届毕业生、出站博士后等新职工安排集中报到,时间以人事处通知为准。如无法参加7月集中报到的,请于每月10日前携《报到材料清单》中明确的各类材料来校报到。法定节假日及周末不办理,如遇寒暑假期间,办理时间人事处另行通知。因个人原因推迟入职时间造成的相应后果由个人承担。

    二、报到

    在人事处人事科线下办理,具体手续如下:

    (一)采集信息

    完成人事基础信息采集,需严格按照附件1明确的要求填写。

    (二)审核材料

    1.就业派遣、调动材料

    2.各阶段、各类学历学位证明材料

    3.户籍材料

    4.其他材料

    详见《报到材料清单》(附件2)人事处人事科条目,请提前将相关材料的扫描版发送至指定邮箱,报到当天携带上述相关材料原件核查。

    (三)领取合同

    领取聘用合同书、聘用合同填写说明。请按照填写说明填写聘用合同书内容,并于报到之日起5日内,将本人签字、单位领导签字盖章的合同返回至人事处人事科,合同返回后方可起薪。

    完成上述信息采集、材料审核等工作后,人事科发起在线《报到通知单》,发送至各有关部门。

    (四)其他说明

    如因疫情防控、学校入校政策等原因暂无法入校办理的,新职工需提前向所在单位及人事处申请,审批同意后可暂通过线上办理报到入职:

    1.人事科先线上初审、采集信息,内容同上述审核内容、采集内容。待可以线下办理时,需及时前往人事处进行线下审核材料原件。

    2.完成初审及采集信息后,人事处寄出校园卡、聘用合同书。请于收到聘用合同书3日内将本人填写好的聘用合同书提交至所聘单位办公室。

    新职工应确保送审材料的真实性,如被发现存在违规、违纪、违法情节,学校有权采取停办报到入职、解除合同、移交司法程序等相关措施。

    三、入职

    新职工在人事科办理完信息采集后,可于24小时后进入数字北中医(https://cas.bucm.edu.cn/cas/)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人员调配模块—已办任务中查看入职转单,跟进入职手续办理进展。请新职工根据入职转单提醒,按照《报到材料清单》要求及时提交各类材料。其中,学校各部门注明可以采用邮箱或其他线上方式接收材料的,请在入职前尽早准备、及时发送。

    对入职手续存在疑问的,可以按照《报到材料清单》上标注的联系方式与相关部门、科室联系,也可直接拨打人事科电话:53911051,我们将竭诚为大家服务。

 

 

 

 北京中医药大学中药学院

2022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