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中药学高等教育大会

甲子沉淀,盛世腾飞——北京中医药大学中药学院60周年纪念活动公告(第二号)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9

   甲子薪火相传,励精图治;六十载岁月峥嵘,桃李芬芳。当2018年金秋灿烂,层林尽染之季,北京中医药大学中药学院将迎来中药高等教育60周年华诞。

  自第一号公告发布以来,60周年纪念系列活动筹备工作得到了各级领导、广大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和鼎力支持,在此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学院定于2018年10月20日(周六)在良乡校区五老广场举办纪念大会,期间还将举办系列活动,我们热忱欢迎和衷心期待广大校友、各界宾朋拨冗莅会,共享盛典,共话情谊,共筑辉煌!

  值此纪念大会将至之际,为方便广大校友、师生和社会各界人士参与纪念大会、联系学院,特将纪念大会相关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时光荏苒,甲子芳华,诚邀群贤,共襄盛举。此次纪念活动重在搭建平台,创造契机,聚焦学术与人文,着力寄情与追寻,共话改革与发展,推动合作与交流,为中药人新的一个甲子征程起航,奏响行进乐章,续写瑰丽诗篇。

  离别一何久,欢迎海内外校友回家看看!诚邀各界嘉宾拨冗莅临!

  专此敬启,恳祈周知。

  北京中医药大学

  中药学院

  2018年5月28日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10-52908944

  学院公邮:BUCMzhongyao@126.com

  通讯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阳光南大街北京中医药大学

  邮    编:102488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