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中药学高等教育大会

中药学院喜迎药94级校友返校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22

  2018年7月20日下午,中药学院喜迎药94级校友返校。这是自2017年12月1日正式发布北京中医药大学中药学院60周年纪念活动第一号公告以来,学院迎来的首批集体返校校友。此次校友返校受到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由中药学院同级毕业校友现任人文学院副书记李蔓荻作为总联络人,并由学院办公室和学生志愿者成立解说引导小组。

 

  

 

  药94级校友一行共40余人,先后参观了中药楼C座一层大厅、本草园、A座本科实验室、C座五层临床中药学(师)实训教学中心和中药DIY鉴别体验中心。不惑之年,身着校文化衫,结伴步入中药楼,梦回同窗听讲比肩入校;旧人新址,遥想当年熟地,簇拥观看校友墙,感恩四载树人廿年沧桑;大人小孩,携手学习参观,种药识药悟药性,传承学者智识药人情怀。在参观中,校友们不时发出感叹,真切地感受到了母校和学院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为母校和学院取得的骄人成绩感到欣慰和自豪。

 

  

 

  参观接近尾声,校友们与院领导在中药楼前合影留念。院长雷海民深情致总结辞,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雷院长向校友们简述了学院院址变化,学院发展过程以及未来发展战略和目标。并指出,校友对母校的关注和支持是母校的不竭动力,母校对校友的牵挂和祝福是校友的永恒港湾,不论身在何处,人在何方,都要秉持着一种信仰、一股信念、一份担当,为中医药事业,为祖国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此次药94级返校活动正式掀起了纪念中药高等教育60周年校友返校热潮,激励着我们把此项接待工作做到更好,并将学院各项工作做出出色成绩,以更好的面貌迎接校友们陆续返校。

 

 

  

  

  中药学院

  2018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