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专业认证

中药学科专业认证学生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17

  2018年4月10日至4月12日,中药学科专业认证学生动员大会在良乡校区教学楼一层报告厅举办。由中药学院艾路副书记、吴清副院长为15、16、17级中药学相关专业的同学们进行了专业认证的动员,会议由学生办公室刘冬涵主持。

  首先,艾路副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专业认证的基本程序、专家考察内容。并以风趣的语言提醒了同学们专业认证期间的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以“自信、大方”的精神面貌,“热情、积极”的状态,迎接此次认证。

  吴清副院长向同学们普及了专业认证的相关概念,还为同学们仔细讲解了中药学院的本科教育教学和管理模式,对中药学院的课程开设、课程特色、师资力量、教学特点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

  经过此次培训,同学们对中药学专业认证的基本情况加深了了解,各位同学均表示会以热情、自信的态度,向各位认证专家展现出药院学子的风采!

 

  中药学院

  撰稿:刘冬涵、王硕    摄影:刘冬涵    审稿:艾路

  2018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