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学科评估

我校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学科组材料论证会

来源:发展规划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2

    12月11日上午,在和平街校区教学楼3层会议室,学校召开了第五轮学科评估学科组材料论证会。副校长王伟、翟双庆,发展规划处、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和附属医院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李彧主持。

    会上,中医学、中西医结合、中药学三个一级学科学科组就参评材料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系统汇报。与会人员对学科评估材料和数据进行了深入研讨,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随后,李彧处长表示,此次学科组评估材料论证会体现了学科的特色和优势,也发现了问题和不足,对我校学科今后的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

    翟双庆副校长指出,学科组评估材料论证会的举行,有助于学科明晰建设与发展规划中的短板、明确发展定位、进一步优化目标、落实任务和措施,完善保障机制,将更好地推动学科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王伟副校长对学科组参评材料予以高度认可,同时从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内容提出了具体改进建议。他强调,各部门及学科组应积极汲取各位专家、领导提出的宝贵意见,会后加强联动,认真完善,齐心协力交出一份完美答卷。

(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