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2

各单位和博士后:

    根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指南(2022年度)》(中博基字〔2021〕11号)文件要求,现将我校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和申报程序

    申报详细规定可查看附件《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指南(2022年度)》。

    申报程序:

   1.博士后进入中国博士后基金会网站http://jj.chinapostdoctor.org.cn/website/index.html(建议使用的浏览器: 谷歌(Google)、 火狐(Firefox)、 欧朋(Opera)。尽量使用最新版本。),点击右上方“基金申请”,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和密码与博士后进出站的一致)。

   2.二级单位审核。

   3.学校人事处审核。

   4.中国博士后基金会审核。

    二、申报时间

    三、相关工作要求

    1.请各单位提前做好宣传,积极组织开展申报工作,并通知申报人员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按时申报,逾期不予受理。
    2.申报人应认真阅读各类基金的申请条件,保证本人申报信息、申报材料真实、准确。若发现虚假内容,一经查实,申请人的申请和获选资格将被取消。
    3.申请人按中国博士后基金会网站http://jj.chinapostdoctor.org.cn/website/index.html的通知要求准备资料。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窦老师

           联系电话:13810394950

           联系邮箱:djj0205@163.com

 

    博士后科学基金会联系方式:

    电话:(010)82387704

    传真:(010)62335023

    E-mail:postdoctorfund@mohrss.gov.cn

    北京中医药大学中药学院

                              2021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