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药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节党课顺利开讲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2

  2022年6月24日上午,中药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记使命,向未来”最后一节党课在学院一层大厅顺利开讲。中药学院党委副书记任智宇老师、中药学院专职组织员赵启飞老师出席党课,近百名毕业生党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加本次活动。党课由学院党委、学生党建联合会共同举办,由学院学生党务专员周天老师主持。

  药理研究生党支部毕业生代泓钰同学通过现场连线方式,与中药化学第一党支部毕业生孙萌同学、制药研究生党支部毕业生黄星月同学、制药本科生党支部毕业生张晓冰同学,一起向党组织做毕业前最后一次思想汇报,共同在回望来时路的过程中牢记使命、展望未来。

  

  中药学院党委副书记任智宇老师以“牢记使命,以奋斗姿态启航新征程”为主题,通过当代青年所处的时代坐标、青年党员的使命、如何践行党员使命三个方面与同学们畅谈关于青年党员使命的话题。希望同学们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深刻把握时代精神,满怀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时刻怀着“赶考”心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青春的赛道上勇毅奔跑,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全体毕业生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时刻牢记党员身份,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勇做时代先锋,永葆先进本色。

  

  学院党委特意为全体毕业生党员定制了毕业生党员立体纪念卡,寓意毕业生党员们无论走到哪里,不要忘记初心,要像一面旗帜一样勇敢奋斗,在担当中作为、在磨砺中成长。现场由任书记、赵老师共同颁发纪念卡。

  

  

  毕业生党员最后一节党课在《不忘初心》的全体合唱中圆满结课,正式为同学们大学期间的党组织生活画上句号。此次党课饱含着全院教师对毕业生党员的殷殷嘱托和美好祝愿,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们初心常在,理想不灭,牢记使命,奔赴未来!

  

  撰稿:谢锦欣、周天

  图片:吴桐、陈欣、孙萌

  审核:任智宇、王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