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中药学院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22

  2017年12月20日,中药学院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在C201会议室如期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刘雯华、副书记艾路、22位党支部书记和学院党务秘书参加了此次工作会。会议由刘书记主持。

  

  会上,刘书记首先按照学校组织部工作部署,提出了汇报工作的重点和要求,以及各支部互评排序的规则。各支部书记围绕这一年度的工作总结和下一年度工作计划的汇报,形式丰富多样,内容生动活泼又具有理论深度和实践基础,充分展现了各支部在这一年中所做的工作。除了常规例行的党建工作,如民主生活会、项目化活动、理论学习讨论会等,各支部还结合各自的实际需求和资源优势,创新性地组织了一些特色活动。支部书记们分享工作中的经验和不足,也对未来进行展望,并同两位书记交流工作中存在的困惑。刘书记充分肯定了书记们在支部工作中所作的奉献、所体现的党性,高度认可了各支部在学院搬家、党建评估、专业认证等各项工作中所发挥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回应了支部书记们在会上所提出的问题,初步提出了加强支部书记整体培训、增强支部书记自信的工作要点。尤其指出,学院22个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都是在本人教学和科研任务非常重的情况下开展工作。2018年如何更好的发挥党支部在学院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号召党员参加和承担学院的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等等将是支部书记们面临的重要工作。

  此次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顺利召开,取得了以评议促发展、以交流促学习的效果。不仅加强了学院基层党委对党支部的核心领导作用,还通过自我总结、互评互学、党委指导,从思想信念、工作思路、方式方法等方面切实促进了各党支部的建设,从而促使基层党支部以及党员在学院、学校、国家各项事业中更好地实现自身价值、作出更大贡献。

  

  中药学院

  撰稿:黎孝余   摄影:黎孝余   审稿:刘雯华

  2017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