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中药学院顺利召开2018-2019学年共青团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1

      2019年6月5日晚,中药学院在良乡校区教学楼一层报告厅组织开展2018-2019学年共青团工作总结大会,中药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媒体中心、太阳花志愿者协会、之雨志愿者协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本次总结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中药学院部分专职辅导员。

  会议开始,中药学院团委书记王硕讲话,他表示共青团工作在学生成长发展过程中和学校的发展建设中意义重大,感谢同学们在过往工作的卓越贡献,同时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做更好的自己。随后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就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学院团委副书记王紫艳说,共青团是青年成长道路的支持者和陪伴者,更是青年人追梦路上的知心人,很感激过往一年的工作,也希望未来的师弟师妹能接过火炬,更好地为青年人服务;学院学生会主席陈超说,学生会是学生活动的主要承办者,在过往一年里学生会承办了文体学术各方面的精彩活动,赢得了同学们的好评,这会是学生会继续前行进步的动力;学院研究生会主席王志荣说,研究生成立时间并不长,但全心全意助力研究生成长的担当却一分不少;学生媒体中心主任林珀吏说,过去的一年里我们用一串串美丽的数字为中药学院的宣传工作交上一份完美答卷,未来的一年将更加努力;太阳花志愿者协会会长杨岚说,我们的志愿服务队遍地开花,优质的志愿服务获得了多个群体的好评,展现了北中医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之雨志愿者协会会长杨慧捷说,北中医的学生可能不知道之雨的名字,但是大部分人都知道我们的暑期夏令营,未来的时间里我们一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更好的之雨人。

  随后,学院专职辅导员王硕、李阳、李享分别为学生干部代表颁发工作证明,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里对中药学院共青团工作的奉献。同时李阳老师也表示中药学院学生干部过去一年的工作不负药院青年的名头,并为他们的未来送上美好祝福。在活动的最后,刘雯华书记因工作原因无法到场,特委托任智宇老师向我院全体共青团工作者送来感谢与祝福,感谢在各组织学生干部的付出和坚持,因为他们才有了中药学院共青团工作的精彩,同时也祝福同学们拥有更好的未来与前程。

  本次大会展示出中药学院共青团工作队伍的青春活力和精神风尚,也对新一届工作队伍注入了新的动力与激情。相信新一届学生干部们定会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使命,努力做好中药学院青年成长道路上的支持者、陪伴者和知心人,初心不泯,再创辉煌。

  中药学院

  2019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