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热烈庆祝祖国七十周年华诞——中药学院“歌声飞扬•齐颂祖国”红歌会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6

  2019年5月10日晚七点,由中药学院中药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制药本科生党支部举办的“歌声飞扬·齐颂祖国”红歌会决赛于良乡校区阶梯教室174室正式召开。本次决赛邀请到的领导嘉宾有中药学院党委书记刘雯华、中药学院中药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任智宇、中药学院制药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武慧超、中药学院学生办公室王硕、张丽璇、申晨以及李享老师。

  本次红歌会共有14个团支部积极参与,评审结果由评委评分及现场投票两部分组成,14个团支部的表演各有特色,现场气氛活跃,充分表现出学生们的热情与对祖国和民族的热爱之情。表演结束后,刘雯华老师为本次大赛致辞,表达了对同学们的肯定与认可,同时也对大家提出希望与要求,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与经历投入到科研学习中,同时不忘初心,热爱祖国,为国家而奋斗。本次红歌会:2018级中药二班团支部荣获一等奖,2017级药学团支部及2017级中药二班团支部获得二等奖, 2018级卓越中药团支部、2018级中药三班团支部及2016级时珍国药团支部获得三等奖,各位嘉宾老师也为获奖支部颁奖,合唱比赛圆满结束。

  值此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本次“歌声飞扬·齐颂祖国”红歌会中,各个团支部精心准备、积极参与、表演形式多样、舞台效果丰富,皆展示出了本支部的特色,激发了党员及团员的爱国热情,更好的让大家铭记五四精神、缅怀革命先烈,更加坚定了同学们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决心。

 

 

 

  中药学院

  2019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