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中药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学院绩效方案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31

  2019年12月27日上午,中药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在中药楼C203会议室举行,学院代表们齐聚一堂,共商学院大事。会议主要议题有:听取学院年终绩效工作情况报告,听取学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九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情况通报,听取中药学院2019年年终绩效方案解读报告,审议通过中药学院2019年年终绩效方案,通过会议决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院分工会主席李维峰主持。会议出席率超过2/3,会议有效。

  

 

  学院院长雷海民首先汇报了此次绩效分配工作中学校和学院的主要政策和原则,强调了绩效分配工作对于促进学院和师生发展的重要意义,介绍了学院绩效分配工作进展情况,并重点对继续教育创收项目的绩效分配工作进行了汇报。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维峰向大会简要通报了近期学校召开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九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情况,包括会议精神、会议议题和会议决议等重要事项。

  会议认真听取了学院副院长吴清对中药学院2019年年终绩效方案的解读报告,并展开讨论、发表意见。会议认为绩效方案原则上符合教职工切身利益,细则设定上具有广泛性、科学性、合理性,表决一致通过,同时提出了完善意见。

  此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学校第二轮第一巡察组组长张小勇、组员陈子杰全程列席会议。绩效方案正式文件将根据会议中提出的意见进行修改完善,绩效方案的执行过程也将做好公示工作接受全院教职工监督。

  

  中药学院

  2019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