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中药学院召开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九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2

      2020年10月9日,经校组织部批准,中药学院在良乡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四层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九次党代会的代表。中药学院全体党员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中药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贺莹主持。

          

1602470600583031862.png

      大会伊始,中药学院党委书记刘雯华对大会的严肃性和重要性进行了强调,同时她也指出全体党员同志务必时刻自省,奋勇向前,为中药学院和北京中医药大学的发展奉献力量。雷海民院长也强调各位党员同志务必团结一心,做好党员模范示范作用,在教学科研方面起模范先锋作用,为一流学科、一流高校而奋斗。

 2.png

      随后,在中药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贺莹的主持下,大会顺利完成审议通过《中共北京中医药大学中药学院委员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通过出席学校第九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和宣布计票人名单四项议程。大会在严肃、认真、有序的程序下通过了议程,并简要介绍了中药学院出席第九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人选,随后正式进入大会投票环节。在经过紧张的投票、计票环节,最终在17名代表候选人中选举产生14名代表学院出席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的代表,分别是雷海民、刘雯华、李秋雨、吴清、代泓钰、刘长鑫、石晋丽、刘春生、杜守颖、马群、李军、张燕玲、张薇、张硕峰。

 3.png

      此次党代表候选人采取“自下而上,自上而下,充分酝酿协商”的办法,在广泛征求中药学院广大党员意见的基础上,经中药学院党委研究,并报经校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审查、校党委批准的基础上提出的,选举大会操作规范,纪律严明,程序严格,到会人数符合要求,会议有效。代表推荐和选举的全过程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尊重党员的民主权利,体现了选举人的意愿,圆满完成了代表选举工作,确保学校第九次党代会顺利召开。

 1602470734573056861.png

          

     撰稿:王硕 贺莹 审核:刘雯华

  中药学院

  2020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