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中药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培训会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7

  党员发展是党建工作至关重要的一环。为进一步规范学生党员发展流程,切实提升党建工作水平,2022年5月7日中午12:30,中药学院党委协同中药学院学生党建联合会组织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培训会。中药学院各学生党团支部共计40余名干部参加活动。会议由中药学院专职辅导员、学生党建联合会秘书长周天老师主持。

  中药学院学生党建联合会组织部部长于淑俊围绕学生党员发展全流程进行了详细地梳理与讲解,并对材料准备、书写规范等注意事项逐一进行了强调。周天老师与参会支部委员,针对党员发展全流程以及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强调党团支部要发挥主观能动性,联动做好青年学生的培养与考察工作,为党组织输送优秀人才。

  党员发展工作是党的建设一项经常性的重要工作,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项基础工程,是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党委、学生党建联合会将紧密联合各学生党团支部,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工作,切实发挥好组织效力,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把各支部的组织优势转化为学院党建的发展优势,真正为学院内涵式发展提供强大的组织动力。

  1651943605764000264.jpg1651943631752022341.png

  撰稿人:范啸天、周天  审核人:任智宇、王停

  中药学院

  2022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