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通知公告

党员组织关系校内流转、转出校外及转出市外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7

  校内转接指组织关系归属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的各级党组织之间互转。市内转接指组织关系归属北京市委的各级党组织之间互转。此二类组织关系转移均利用“党员支持服务系统”完成。“党员e先锋”网址:http://106.38.59.216/dj/,用户名为党员个人身份证号(身份证号中的字母为大写),初始密码为css523或bj0701或身份证号后六位。转出市外是指转往组织关系不归属北京市委的党组织,如包括外省市,中央部委,解放军及武警,央企等系统所属单位,如上海中医药大学、中日友好医院、第四军医大学、中国医学科学院、军事医学科学院、中国中医科学院等。此类组织关系转移需利用“党员e先锋”发起,党员携带组织部开具纸质介绍信按流程转接。

  党委组织部联系方式:010-64286240(兼传真)、010-64287522 办公时间:工作日(学校寒暑假除外)上午8:00-11:30,下午1:30-5:00。暑期值班时间每周一上午9:00-11:00 办公地点:北京中医药大学和平街校区(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1号)行政楼405房间,邮编:100029

    

    党委组织部

 2016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