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通知公告

党员组织关系转入流程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7

 

  

  市外转入是指:由党组织关系不归属北京市委的单位转入我校,包括外省市,中央部委,解放军及武警,央企等系统所属单位,如上海中医药大学、中日友好医院、第四军医大学、中国医学科学院、军事医学科学院、中国中医科学院等。

  1.研究生(就读中医学院、中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针灸推拿学院、管理学院、护理学院、人文学院、东直门医院、东方医院、第三附属医学院等),按下图流程进行,介绍信抬头: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处,介绍信落款盖章为市、县级以上党委。

  

  2.研究生(就读中日友好医院、广安门医院、西苑医院等),直接到就读单位党政办转接组织关系。介绍信要求如下表:

  

  3.研究生(就读北京中医医院),直接到该院单位党政办转接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为: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介绍信落款盖章为市、县级以上党委。

  4.入职职工,按下图流程进行,介绍信抬头:北京市委教育工委,介绍信落款盖章为市、县级以上党委。

  

  

  5.本科生,按下图流程进行,介绍信抬头: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处,介绍信落款盖章为市、县级以上党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市内转入是指:由党组织关系归属北京市委的单位转入我校,包括市属机关、市属企事业单位、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管理的高校等等。“党员e先锋”网址:http://106.38.59.216/dj/

  1.研究生(就读中医学院、中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针灸推拿学院、管理学院、护理学院、人文学院、东直门医院、东方医院、第三附属医学院等),须利用“党员支持服务系统”进行组织关系转接,目标党组织填写“中共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2.研究生(就读中日友好医院、广安门医院、西苑医院等),须开具介绍信进行组织关系转接。介绍信要求如下表:

  

  3.研究生(就读北京中医医院),须利用“党员e先锋”进行组织关系转接,目标党组织填写“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党委”。

  4.入职职工,须利用“党员e先锋”进行组织关系转接,目标党组织填写“中共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建议提前联系入职单位问清所去往支部的支部编码。

  

  

  5.本科生,须利用“党员e先锋”进行组织关系转接,目标党组织填写“中共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联系入学学院,问清入学后所在支部的支部编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7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