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支部共建,发挥合力,共创食药安全新未来 ——中药学院与房山食药局党支部共建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12

  2018年9月7日下午,本着相互交流,增强协作,优势互补的原则,中药化学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和中药化学系教师党支部、中药分析系教师党支部、数理系教师党支部与房山区食药局第六党支部和第三党支部开展了党支部共建活动。中药学院党委书记刘雯华,支部书记张薇、张园园、宋乃琪,支部副书记吴东雪,师生支部党员代表等参加座谈会,会议以“支部共建、发挥合力,共创食药安全新未来”为主题。

  

  刘雯华书记热烈欢迎房山区食药局党支部党员,并介绍列席本次党建交流座谈会的党支部成员。党支部共建座谈会由中药化学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张薇主持。座谈会上,参与共建的各支部书记分别详细地介绍了本党支部基本情况,并回顾了以往与房山区食药局党支部开展共建的系列活动。大家热烈讨论、深入交流,共商未来发展对策,包括共建模式、共建形式以及如何发挥各自党支部特色、优势互补,共同前进。

  

  会后举行了赠书仪式并合影留念。与会党员均表示希望通过与食药所党支部的深入合作,将中医药文化带入社区、走进百姓,更好地为百姓服务。

  

  在中药化学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同学们的带领下,房山区食药局党支部成员还参观了我校的中药DIY鉴别体验中心和百草园,考察了学校食堂,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通过此次活动,各党支部之间的友谊更加深厚,合作更加深入,双方均表示,党支部共建,意义深远,今后将进一步增强党支部间的横向交流,共享资源,在互相学习中共同提升党建工作。

 

 

  中药学院

  撰稿:乔艺涵 张薇    摄影:梁文举 顾念念   审稿:刘雯华 

  2018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