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中药化学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17

  2021年7月16日,中药化学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中药学院楼B304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薇主持,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1.png

  本次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会议开始,首先由支部书记张薇总结了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又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杨帆、王志家同志分享了参加天安门广场建党百年庆祝大会的心得体会,他们将亲历现场的激动与震撼传递给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让全体同志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国家的繁荣与进步,更加坚定了为党和人民奉献的决心。

  

2.png

  

  接下来,由组织委员陈洪娇同志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的情况。随后张薇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检视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根据其他党员提出的批评意见做出相应整改的措施。支部委员、其他党员以及到场的积极分子依次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自己在党史学习、科研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寻找自身的差距与不足,进行反思和交流,虚心接受他人的批评和建议,并提出了可行的改进措施。

  

3.png

  

  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明确了自身的不足以及如何改进,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创造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要更加努力工作和学习,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生逢盛世,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撰稿:张薇、于柳春阳 摄影:于柳春阳 审稿:任智宇

  中药学院

  2021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