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中药学院成功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30

  2017年11月29日下午,由中药学院工会主办,中药学院学生办公室、15中药分析班承办的中药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五老上书广场顺利举行,来自学院各个系部的老师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凛冽的寒风抵挡不住中药学院师生的热情,当天上午组织的同学就在校园各处布置。下午13:00,老师们准时到达活动现场。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多个游戏关卡,关卡分设在学校的各个角落,老师们需穿越整个校园方可完成整个活动的任务。游戏主要包括:双人绑腿赛、跳绳答中药、趣味踢毽子、你画我猜猜药名、呼啦圈、十九大知识问答及趣味寻宝等。红、黄、蓝三队老师在多样有趣的游戏中,表现出极好的热情,虽面对重重阻碍,但最终均顺利过关。

  温暖的工会是药院人的第二个家,中药学院工会也无时无刻不在履行着家的职责,敦促老师们走出办公室,通过运动强身健体,同时在活动中贯彻落实学习十九大会议的精神。今后,中药学院工会也会举办更多更好的活动,为促进中药学院大家庭的建设而努力!

  中药学院

  撰稿:孔娇 摄影:柴一鸣 审稿:艾路

  2017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