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中药学院召开二级教代会审议通过学院岗聘方案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15

  值此十九大后首届“两会”召开之际,2018年3月14日下午2时,中药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中药楼C203会议室举行,学院代表们齐聚一堂,共商学院大事。会议主要议题有:审议通过代表团调整报告、审议通过学院岗聘方案、汇报学院2018年工作计划、通过会议决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雯华主持。本次会议应到正式代表 40人,实到34人,出席率85%,会议有效。

  学院党委副书记艾路报告了代表团调整情况并提交审议。会议认为,新调整的代表名单以及代表团情况与学院现设机构情况十分契合,非常有利于发挥教职工代表的代表作用,一致同意通过新的代表名单与代表团划分情况。

  会议认真听取、审议通过了雷海民院长所做的关于中药学院岗聘方案的报告,认为岗聘方案原则上符合教职工切身利益,细则设定上具有科学性、合理性,表决一致通过。在雷院长对岗聘方案的原则和细则均作出介绍和分析之后,各代表团分别开展了讨论,并提交了完善意见。岗聘方案正式文件将根据会议中提出的意见进行修改完善后上报学校,最终按照学校意见执行。中药学院岗聘方案的通过将进一步增强我院全体教职工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提升开拓创新能力,逐步形成一支“肯干、敢干、能干、有序、大度”的教师队伍,为我院内涵发展、优质发展和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认真听取、审议通过了雷海民院长所做的关于中药学院2018年工作计划的报告,认为工作计划符合学院未来一年的发展要求,客观地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和差距、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抓住了中药学专业认证、纪念中药高等教育60周年两件大事和两个机遇,规划了前进的的目标和奋斗的蓝图,对于学院新一年的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引作用。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履行自己的义务和责任,积极宣传和带头执行此次会议的各项决议,努力完成各项任务,为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今后几年将是中药学院发展史上不同寻常的时期,面对学校攻坚克难、以评促建的任务,全院教职工一定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清醒地看到日趋激烈的竞争给 “中药人”带来的严峻挑战,清醒地看到我们前进道路上的困难和风险,坚定信心,知难而进,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始终把新时代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至学院的各项工作实践中,将创建特色学院作为第一要务,不断加快改革创新,不断提高办学层次和办学水平,切实增强办学活力和实力,用努力奋斗绘制中药学院美好蓝图!

  中药学院

  撰稿:黎孝余   摄影:贺莹   审稿:刘雯华

  2018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