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化学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 和支委会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5

2024322日上午,中药学院中药化学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中药学院C203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及支委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屏幕截图 2024-03-25 193535.png

首先,支部书记张薇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学习了“两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强调了正确认识学习“两会”精神的重要性,号召大家会后认真学习研讨并分享学习心得,希望同学们要怀揣历史使命感与社会责任感,时刻保持先进性,做好科研和生活两手抓,将推动社会发展和提高人民福祉融入个体的学术追求之中,不忘初心使命。

屏幕截图 2024-03-25 193616.png

   紧接着,中药化学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举行了2024年支委会换届选举大会。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张薇进行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实到会党员48名,其中有选举权党员47名,实到会有选举权的党员超过应到会党员的五分之四,符合规定人数,会议有效。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由上届支部委员会负责同志张薇老师作上届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分别从组织概况、工作成果、创新亮点及反思展望等方面进行了总结,为上一学年的支部工作画上了圆满句号。大会第二项,全体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方式差额选举出田佳叶、田梦、李依濛、张薇、柴晓钰、徐冉、徐真真七位同志(按姓氏笔画排序)当选为中药化学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会后,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张薇同志为中药化学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依濛同志为中药化学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同时确定了支委分工。

屏幕截图 2024-03-25 193717.png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举办为中药化学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相信在新一届支部委员的带领下,支部能够继续发挥全国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的引领示范、辐射带动作用,推动党建带动团建、班建,为中药学一流学科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人:田梦 张薇

审稿人:任智宇 傅骞

中药学院